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好習慣的貓咪。

  這就是認養成貓的好處,都不用訓練都自己會去找貓砂,自己找東西吃,自己來跟主人撒嬌。第5天就已經習慣二個主人,小朋友大概太吵了,貓咪看到就會怕。
  這個原主人實在太會養了,芭拉的習慣非常的好,只吃貓食,一點零食都不吃。自己找到貓砂,自己找到水盆,這個要說明一下,因為我是買開運水盆,會有水流動的那種,不是一般的一個小碗。不過也有小缺點,不知為什麼,她吃東西都會掉到食盆外,而且總是會留一些沒吃完,可能是因為前主人都是所有貓共用一個大碗的關係。
  貓咪的名字。因為她來自國外,所以她有一個英文名字,叫做BARBRA(芭巴拉),原主人叫她中文為芭拉,可能是原主人不太會台語,我怎麼叫都像台語的芭樂,所以我都叫她芭樂。
  第一天,躲起來,不吃東西,只上過一次厠所,原主人說只要有上厠所就OK了。
  第二天,還是躲起來,晚上有出來溜搭,還是不吃東西。
  第三天,買了貓草給她聞,她很喜歡,但是不吃,加在食物裡,晚上終於吃了。
  第四天,晚上出來跟我示好,我摸一摸後,深夜自己在逛大街。
  第五天,只要小朋友不再,就會出來找我。
  芭樂的叫聲有點奇怪,一般貓叫聲都是喵~喵,她早上不叫,晚上也不叫,只有在深夜沒人時,會叫出一種怪聲,有點像YA~HO,不是YAHOO,是YA-HO,我跟老婆聽了很久,才確定那是她的叫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