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芭拉公主,你不要變女王哦!

  好奇心重的芭拉公主,來家裡也20天了,已經和我、媽媽和大女兒混熟了,只剩那二個臭小子,聲音大,動作又粗魯,芭拉還是不太喜歡,尤其是小兒子穿著蜘蛛裝出現時,更是飛也似的跑走。
  芭拉要出房門去探險時,除了之前說的吃貓飼料和喝水,怕餓死回不來,最近又出了一個動作,就是先磨磨爪子。這次是換做要出去打獵嗎?家裡應該沒有老鼠,沒有養魚,也沒有養小鳥,沒東西抓,這裡又是三樓,出不去,不要哪天搞個什麼東西出來,嚇死大家。
  前幾天從圖書館借了三本貓咪的漫畫,叫貓三昧,滿不錯的短篇漫畫,作者全家三個女生都是畫家,養了5至12隻,共20年。其是有一隻貓叫烏比,她們叫她烏比女王,不喜歡和其他貓玩,要自己的房間(大女兒房),吃東西要端進去給你吃。芭拉在原本的飼主那裡,因為是生育用的母貓,所以要和很多貓共用一間,共用貓便所,共用貓食盆。來到我家,現在她有自己的房間(我的書房),有自己的貓便盆(二個,一個貓砂,一個木屑砂),有自己的貓食盆(二個,一個送的),有自己的水盆(開運水盆,滿大的,有流水),自己可以獨佔主人,黏得可緊了。老了7歲,相當人類的44歲,才開始可以享受貓生。說著說著,現在安穩的趴在我的沙發上睡覺呢。


















影片
1. 前面有貓草
2. 理個毛吧,沙發真舒服
3.我會在麻線上磨爪子了
4.舔屁屁,等等去大便
5.沙發真好睡
6.別鬧了,我才不玩那假東西
7.不准打電腦,滑鼠是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