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睡飽的林羿岓

這小子只要睡飽
早上看到他一定是笑嘻嘻
昨天回來10點 看到他經睡著了
今天早上就聽到 咚咚咚的腳步聲從和室跑到大房間來
插到我和羿仲的中間 面向我 一付笑咪咪的臉 "爸比"
真是一個小天使

當我離開床 準備 洗臉 穿衣 ........等事情
他就移到我的位子 躺在枕頭 蓋著綿被 說 "我是爸爸"
看來他已經渴望取代我的位子了

出門前 他問我 "你要買什麼回來嗎?"
"什麼?"我說 因為他之前沒有這樣問
他說"糖果啊" 我又沒有答應過要買糖果
"那你要記得好好吃飯呦"
他以前都是問 "記得要買我的糖果呦"

要記得回來呦 -- 任一個家人要出去時
要記得下樓呦 -- 哥哥姐姐上去3樓時
要記得.......

這是他發明的說話方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