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進化的林羿岓(二)

這小子很喜歡看卡通
也是我們家看最多卡通的小孩
只要ㄋㄞ一下 一般阿公阿媽是沒有抵抗能力的

在海賊王中的索隆有用一招三刀流 "鬼斬"
就是嘴上咬一吧刀 雙手各拿一把並交叉 往進衝 交叉的雙手展開來砍人
所以我就會雙手交叉 喊"鬼斬" 往進 砍林羿岓

一開始 他會讓我砍 然後笑呵呵 說再來一次
幾天後 他想到一招 他可以用手臂(側身) 在我砍到他之前來阻擋我的手展開
到現在大概過了一二個月了吧
他又想到 每次被人砍也不是辦法
於是 他就在我砍到他之前 使出"螺旋丸" (鳴人的絕招) 來攻擊我

以後他可能滿適合寫武俠小說的 哈

在這中間 他會不斷的要我用鬼斬來砍他
他會想辦法用不同的方式來阻擋我的功擊
一開始用身體 再來用手臂 再來用雙手
就後才發現可以用一隻手阻擋 一隻手用螺旋丸

沒有留言: